大运河庙会周末开始 七大会场满足特别的你
 
2016-10-20 10:42:44   杭州网

一年一度的大运河庙会明天开幕,主办方在运河天地、运河广场、桥西历史街区、小河直街、大兜路历史街区、西湖文化广场、塘栖古镇设七大会场。除了能体验到传承文化的中式集体婚礼、民国风情秀、各类集市外,还有奇妙的3D街头绘画、cosplay表演、创新手工艺等时尚潮流的活动让你嗨到停不下来。

运河天地: 青春集市

适合人群:喜欢购物的闺蜜,喜欢三次元的宅男宅女,喜欢电影的小情侣们

时间:10月21日 19:00—20:00

凭票入场

庙会开幕式举办地,与大运河婚典结合,呈现运河沿线19对新人的民国风情婚典,还有金婚榜样、复古仪式、歌舞等串场。

时间:10月21日-10月23日

免费入场

9:00-17:00,国际生活集市开市,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进口商品集聚于此,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10:30-17:00,cosplay表演,有日系也有古风系,国内知名社团、cos达人都有参加。

9:00-17:00,比高电影院内有电影文化主题游园会。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大灌篮》《阿凡达》《爱宠大机密》都能看到。现场还有300平方米的巨幅3D地画,不同角度拍摄有各种不同效果哦。

桥西历史街区: 我在运河南端遇见

适合人群:亲子活动、文艺青年

时间:10月21日-10月23日

9:00-17:00

主要展示传统手工与创意手工,还有古装服饰秀、变脸表演、传统小吃、梦幻魔术、手艺大比拼等活动。还可以亲手做一件有温度的礼物,送给爱人。

运河广场: 大运河河岸集市

适合人群:几代同堂、邻里好友

时间:10月21日-10月23日 9:00-17:00

运河沿线18个城市的地域文化和特色产品。从北京、天津、沧州、衡水、篦州、聊城、泰安、济宁、枣庄、宿迁、淮安、扬州、常州、无锡、苏州、嘉兴、湖州到杭州一网打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张晓莉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