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单笔订单满200元即可免邮?
 
2016-10-31 09:52:30   杭州网

日前,来自亚马逊的一则消息让海淘族精神一振。亚马逊旗下的Prime会员服务正式登陆中国。成为会员后,中国消费者只要在亚马逊海外购单笔订单满200元人民币,即可免费配送,全年无限次,同时还可享受国内订单全年零门槛无限次免费配送服务。

目前,通过亚马逊海外购购买产品,基本上按照1.99美元/磅收取邮费,换算过来为27元/公斤。对于频繁海淘的人而言,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亚马逊方面表示,Prime会员服务将涵盖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超过400万种纯正海外货,以及来自亚马逊中国网站的超过900万种高品质选品,基本上能满足中国消费者海外购物的需求。

除了免去邮费,在配送速度上,以“当日达”“半日达”服务闻名的Prime也没有落后。亚马逊承诺,中国82个城市的Prime会员预计可在5到9个工作日内收到跨境包裹,速度优于目前亚马逊海外购商店提供的标准配送时间。

由于国家相关政策,单笔订单超过2000元或者消费者全年订单超过2万元的,清关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

赶在“黑五”前在中国推出Prime会员服务,亚马逊抢占国内跨境电商份额的意图很明显。事实上,自2014年开通直邮中国的服务后,亚马逊一直在为中国市场绞尽脑汁,光邮费就下调了好几次,中国的Prime会员服务也是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梁应杰    编辑:张晓莉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