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DM邀你共同探讨“开放式创新”
 
2016-10-31 09:44:23   杭州网

在这里,你可以与日本GK设计集团总裁田中一雄一同探讨当下全球设计最新趋势;听华人创意教父包益民讲解商业增长点,交流各种有形、无形媒介;还可以与《康熙来了》嘉宾曲家瑞,谈谈她心目中的本草生活;与日食记创始人姜老刀,聊聊深夜食堂与生活美学……

11月3日至7日,2016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再次登陆杭锅老厂房(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在两万平方米的超大空间里探讨生活创新的更多可能,共同探讨“开放式创新”的未来机会。

和大师一起玩转展会

当年的一句“朕知道了”,为什么能在互联网上这么火?著名设计师陈俊良将告诉你古文物如何与现代文化完美结合;还记得G20晚会上美轮美奂的折扇表演吗?来这里,和大师一起探索新媒体艺术背后的秘密,让国际大咖告诉你,如何把科技与艺术过到日子里……

4天时间,99位全球顶级跨界大师,15场内容涵盖生活设计、商业创新的巅峰论坛,呈现年度设计和创新领域最精彩的观点和成就;两万平方米的杭锅老厂房内,汇聚300多个创新品牌,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所有你想得到的与创新生活方式有关的一切,这里都能体验……

一次展会何以成就了一场生活美学的盛宴,让观众宁愿请假也要来参观?据介绍,ADM最早创建于香港,旨在以亚洲为基础,整合全球设计和创新管理资源服务中国产业、经济、城市和生活创新。2013年起,论坛正式落地杭州,以倡导设计管理驱动经济、文化、生活和科技创新为基础,通过论坛、展会、合作搭建全球设计和创新管理资源协同创新、发展平台。

2016ADM由杭州市政府和中央美术学院主办,展会期间,ADM将推出“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ADM生活创新展”“ADM夜场秀——音乐派”等重点活动,田中一雄、欧阳应霁、包益民等多位大师;曲家瑞、刘轩、傅正刚等作家、时尚达人日;韩寒ONE·一个、日食记、九口山等个性品牌,将与热爱生活的人们一起玩转展会,探索全新的生活体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阮妍妍    编辑:张晓莉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