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对新人西湖边情定终身
 
2016-10-31 09:54:51   杭州网

2016玫瑰婚典昨天在钱塘江和西子湖畔浪漫上演,来自全国16个省及直辖市的100对新人在柳浪闻莺婚典主会场,行三拜大礼、挑开红盖头,完成婚姻大事。

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年联合会、杭州市文明办、共青团杭州市委、北京现代元通汽车、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共同主办的玫瑰婚典,已经走过17个年头。今年的主题是“最忆、最美、最爱”。

参与婚礼的新人,虽来自五湖四海,但都与杭州有些缘分。

吴志和赵琳是其中一对。昨天中午12点,两人牵着手在杭州大剧院前的月亮舞台中间合影留念。赵琳手拿着鲜花,吴志时不时帮她拨一拨被风吹乱的鬓发。

吴志是广东人,来杭州14年了,现在是一名邮政投递员。赵琳是杭州人,全职太太。

2006年,吴志在亲戚家的理发店帮忙,赵琳去剪发,就这么简简单单遇上了。2014年,两人领证结婚,但婚礼一直没办。

“借玫瑰婚典,完成这个仪式,挺有意义。”赵琳说。

跟往年相比,今年的玫瑰婚典还有很多峰会元素,出发点从去年的西湖文化广场搬到了钱江新城,新人们游西湖坐的船也是G20的专用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施琛    编辑:张晓莉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