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湖滨美食·舌尖艺术”开幕
 
2016-11-04 09:39:20   杭州网

昨日,2016第五届我们聚惠湖滨之“湖滨美食 舌尖艺术”活动,在杭州上城区湖滨银泰in77拉开帷幕。大湖滨商圈的15家知名人气餐厅带来了色香味俱全的经典菜肴,挑逗着杭城吃货们的味蕾。

据悉,第五届“湖滨美食·舌尖艺术”,意在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通过视觉和味觉直观地感受“湖滨Kitchen”的高品质,拉近大湖滨商圈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这次美食活动,就是让消费者零距离参与点评大湖滨商圈里的人气餐厅。

参加这次活动的餐厅包括泰蕉、KAMAKAMA西餐、杭州酒家、第二乐章、知味观、玲珑小镇、老头儿油爆虾等。活动期间,大湖滨商圈的部分商户将推出不同的优惠和折扣,市民们可以去门店具体咨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孟煜前    编辑:张晓莉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